哈尔滨有个叫福润家超市,开始很好,大家都愿意去。去年,换了经理,大家非常不喜欢,目前,这里人特别少,因为价格贵,商品质量差,服务态度不好。
经理坐在办公室讲究顾客。把给他提意见的顾客说的一无是处,被讲究的人在门外听到了。
他在兑换礼品上非常差。原来那个经理非常好,几千分就可以兑换一提纸。王某来了就变了。一瓶卖价2.5元的醋竟然需要几千分才能兑换来。简直是拿老百姓不识数。
超市经营好不好,全在经理工作方法上。
顾客是上帝一点不假,顾客都不来你去哪里卖货。
福润家超市附近的超市都是人满为患,人多的不得了。为什么?人家都是人性化管理,没有人投诉。偶尔有人家处理的非常好。这个王某和那个p某讲究顾客,说谎,把顾客说的一无是处,人嘴能封住吗?
记住,顾客就是上帝,人家支持你你就盈利!
来源 |作者
编审 |黄现
编辑 |长久
出品 |海内外文学艺术联合会
声明 |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,有问题联系我们,我们删除
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