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城市
首页   \   文学  \  在烂泥里打滚永远开不出花人这一生,最大的消耗,不是穷,不是累,不是路难走,而是把太多力气用在向烂人自证上。你越解释,他越觉得你好拿捏;你越证明,他越觉得自己

在烂泥里打滚永远开不出花人这一生,最大的消耗,不是穷,不是累,不是路难走,而是把太多力气用在向烂人自证上。你越解释,他越觉得你好拿捏;你越证明,他越觉得自己

举报
  • 查看全文
  • 最新评论 





   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