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(写给自己)文/杨秀峰
昨天再好也回不去了, 生活还得继续。
生活过的是人心,过的是感恩,过的是知道进退,人没有完人,世间没有完美的事情,
如果你心情好了,一切都会好的,没有过不去的坎,心情不好,什么都没有了!心情一不好了,做一些事情就想的不那么周到了,做的事情就不一定圆满。
如果心情好了,一切都会有的,一切都会顺畅。人这一辈子,有苦也有甜。人这一辈子呀,有人羡慕你,也有人讨厌你,
有人嫉妒你,还有人看不起你,有很多的事情不随人意,也有些事和人,他们在嫉妒你。我要告诉自己,没有关系的。做好自己就可以了,什么事情都顺其自然吧,告诉自己,让所有的事情都随缘!
作者简介:杨秀峰 、农民诗人,自由撰稿人 ,自幼爱好写作,每天在田简劳作,享受大自然风光,作为自娱自乐,诗歌经常发表在网络媒体和全国各地报刊。
举报